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六支部新年第一次党员大会记实
2022年01月13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新年刚刚跨进,又迎新春到来。第六支部在离退休党委统一部署下,于2022年1月11日上午10点,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举行今年第一次党员大会。尽管室外天气阴依然寒冷,温度低下,室内党员同志们仍然是热情高涨,精神饱满,他们从四面八方赶来开会,除个别因病请假外,几乎全部到齐。

会议室的桌子上摆满了各种水果、干果、糖果,空调暖暖的,洋溢着春天般的感觉。今天的大会围绕两个主题,一是提名推选党代表,二是新春茶话会。

一、提名推选党代表。

在揭臣相书记的主持下,支部党员们认真思考,反复比较,仔细斟酌,郑重地提出中共二十大代表人选,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二、新春茶话会。

揭臣相书记首先详细公布2020——2021年六支部的党费开支情况。他记录的账目,笔笔细致,开支合理,整个账目清晰,一目了然。同志们夸奖揭书记是务实心细的好书记。

茶话会上,同志们吃着糖果、干果、水果,品着茶水,在暖暖的会议室里,带着愉悦的心情自由发言,发言热烈有序。有的畅谈国事,有的谈论家事,有的回顾往事,还有的关注民心工程等等,会场气氛十分热烈而温馨。邓晓老师的发言,引起了大家共鸣。他建议学校人大代表在沙坪坝区人大会上提出议案,建议在学校大门外的人行天桥旁,安装一台直升电梯或者扶梯,为老人,小孩,残疾人提供方便,解决他们经常面临没有无障碍设施而难以上下天桥的尴尬。邓晓老师的建议,反映了大家的心声和愿望。希望人民代表提出提案,纳入沙坪坝区民心工程。

是啊,一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反映了社会生活环境的文明程度。对于老弱病残人士而言,人性化设施的设立,更能凸显规划的科学和文明。我们希望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和关注人民代表提出的反映。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多做民心工程,让百姓安居乐业,过上好生活。

大会在活跃气氛中圆满结束。新春将至,愿大家带着2022年的愉悦心情,带着2022年的美好愿望,喜迎新春,拥抱明天!

祝大家新春快乐!虎年吉祥!阖家团圆!幸福安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