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年末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1年12月30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第六支部岁末慰问高龄老党员

祝福新春,情暖人心。12月20日,“元旦”前夕,退休第六支部书记揭臣相,支委傅大红,李安全带着新年的美好祝福,前往大学城师大苑,分别看望慰问本支部年龄最长的共产党员,96岁高龄的曾祥瑜老师;看望原退休六支部的老书记,92岁高龄的郑洪泉老师。

来到曾祥瑜老师家中,茶几上早已摆满了各种糖果,迎接同志们的到来。揭臣相书记及同志们与曾老师亲切握手,并转达支部全体同志的问候和祝福,曾老师对大家的到来非常感动和高兴。她激动的说,“知道支部今天要来看我,我很兴奋,午觉一会儿就醒了,就盼望你们来啊!”谈话中,再三询问学校的发展状况和退休六支部同志们的近况,殷殷关怀之情,溢于言表。她座的沙发上摆放着一本《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资料,并且勾划了一些符号。她坚持不懈钻研学习的精神,感动着在座的同志们。她深情的说:“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样样都有了,我很满足很幸福”。此时,快乐和愉悦写满曾老师的脸上。

支委同志又来到郑洪泉老师家中,揭臣相书记向他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退休第六支部近期的工作和收获,以及支部老同志的近况和点点滴滴趣事,引得郑老师阵阵笑意。他乐呵呵的说:“我90多岁的老头,依然非常关注网络信息,我加入了上至专家领导,下至青年大学生的一个140多人的网群,可以不断学习很多东西,很有意思。”交谈中,我们强烈感受到郑老师虽然年事已高,仍然关注学校的改革进步及社会的发展动向。他谦虚的说:“学习是不可以停止的。学习是人的思想动力哟!工作退休是自然规律,思想是不可退休的。否则就是无用的人”。

年末慰问看望,给高龄老党员拜年活动,让同志们感受到,老前辈的精神激励人!老前辈的所思所想所问,句句不离感念党的关怀,句句不离学校的发展变化,句句不离不忘初心。使我们深感这批老前辈勃勃生机和活力,他们真是学校的一笔宝贵财富。

我们祝福老前辈们:保重身体,晚年幸福!

祝愿全体老同志:元旦快乐!2022年吉祥安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