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21年11月26日 第十六支部  原创   (点击: )

11月25日下午,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离退休党委第十六支部(在职支部)进行了党的组织生活学习,通过原文领学、视频跟学、个人自学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同志们认认真真读原文,一字一句悟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做好新时代老龄工作,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会上,李锋同志交流心得体会时指出,百年历程创造四方面的伟大成就总结精准,百年奋斗带来四方面的改变亲身感受,总结成就经验三方面的重大意义现实需要,回答两个重要问题使人信心倍增,新的赶考之路、一份新的答卷前程似锦,需要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