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委进行基层组织建设调查活动
2012年03月09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根据《中共重庆师范大学委员会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重师委发〔2012〕1号)文件精神,3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对离退休党委进行基层组织建设调查活动,并召开了调查座谈会。校人事处处长胡朗同志和党政办郭晓辉同志受学校党委指派出席了会议,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胡朗同志首先说明了此次基层组织建设调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离退休党委书记任鸣同志发言,介绍了离退休党委的基本情况,并从组织设置和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和组织生活、存在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离退休党委委员戴少瑶同志、一支部书记唐贤甫同志和六支部书记郑洪泉同志等10位同志作了发言,分别对本支部的基本情况、组织生活情况、发挥支部作用情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等进行了汇报,还对如何开展适合老同志特点的创先争优活动、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两级管理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