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人脸采集方式变更的通知    2024/03/29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送温暖 话家常——历史与社会学院退休老师点赞学院拜年新方式
2024年01月19日 傅大红    (点击: )

2024年春节将至,历史与社会学院将传统的退休老师新春团拜会模式,创新改为每家每户登门拜访。1月11、12日连续两天,王丽萍书记一行三人,送温暖到家,拉家常拜年。历史与社会学院退休老师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暖心,大家在群里用短信、语音、照片、小视频等各种方式热情表达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的祝福。

原历史系老领导肖堂炎老师说道:“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对退休同志的关心。我们虽以退休,但心系学院。祝愿学院龙年大吉,再创历史新高”。

93岁高龄的郑洪泉老师,在群里积极发言:“我这个年老多病的老人,经常受到学院的热情关怀。王丽萍书记带队,多次到我家看望我,平时在小区相遇,她总是热情问候。我深深感谢学院对我的关照。祝历史与社会学院在新的一年里,不断进步,再创辉煌”。

李君惠老师:“衷心感谢学院领导及老师对退休同志的关心。你们辛苦了!祝历史与社会学院欣欣向荣、越来越好”!

傅大红老师:“衷心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关爱。学院的发展进步,牵动着每一个老同志的心。祝学院的全体老师及退休老师:新春快乐!阖家幸福!祝我们学院: 2024年龙腾气升、顺风顺水,明天更辉煌”!

刘念慈老师:“谢谢院领导关心,特别感谢王丽萍书记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望老同志。谢谢了!祝学院砥砺前行,不断进步,再创佳绩”!

王丽萍书记回应道:“老师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你们昨日的奉献为今日的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每一次拜访就受到一次教育。见到你们健康幸福,我们也很开心。祝福各位老师新春快乐!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健康长寿!”

整整这一天,《历史学院乐龄之家》群叮叮咚咚,短信声响个不停。滾烫的话语,热情的点赞,以及对拉家常温馨场面的回忆…,激情、愉悦、感激,热烈的气氛充盈群中。

是的,龙年新春即将来临,愿老同志们张开双臂,热烈拥抱2024盎然的春色。祝福大家:

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心平气和,诸事顺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