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我们的心中充满阳光——记生命科学学院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2024年01月18日 吴永恒    (点击: )

2024年1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政工班子在大学城为退休老同志举行了“新春团拜会”,尽管天公不作美,但生科院党政工班子的盛情接待让老同志们心中暖呼呼的,充满了阳光!

当天上午,生科院派车将参会的老同志们接到学院,领导早早就候在实验室坝子里,一下车,他们嘘寒问暖,并把各位年事已高的同志扶到他们周日未休息而布置的会议室,一进会场,一股暖流立即袭来,屏幕上是巨幅的欢迎会标,桌上是热腾腾的香茶和新鲜水果,每个座位前摆放着学院给老同志赠送的礼品。

团拜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艳坤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涛,工会主席王玲玲教授参加了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代表党政工向老同志们致辞,并以“玉兔呈祥结硕果,金龙献瑞创辉煌”为题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疫情三年来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本研博的发展,学生就业等工作的长足发展,并制作了精美的PPT,深情并茂地讲解让老同志大开眼界,惊叹学院的巨大变化。会上老同志们纷纷发言,由衷地感谢在职的老师们为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感谢对老同志的关爱之情!并表示一定为学院的发展和七十周年校庆发挥余热,前系主任周葆光的“放眼全国,发展西部,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发言,代表了我们老同志对生科院发展的希望!团拜会的氛围十分热烈,其乐融融,共同祝愿生科院的明天更美好!

团拜会上留下了几个让老同志动容的画面:一是会议前长波书记组织了大家为当日临晨辞世的周开孝主任默哀!缅怀他对生物系和商品学系的发展所做的贡献!令许多老同志热泪盈眶!二是专门为参会的老同志定制了绣有“重师生科,龙行龘龘,前程朤朤”字样的毛织大红围巾,令老同志温䁔倍增!三是长波书记背九十高龄且行动不便的肖功英老师到二楼的画面更让老同志动容!

纷纷称赞生科院年轻的班子有担当,有作为,是能带领生科院高质量发展的好班子,长江后浪推前浪,后浪们更有作为!把生科院的发展交给他们我们放心!特别是他们把爱老尊老落实在行动上,为他们点赞!为学校的离退休两级管理工作点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