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关心退休老同志
2023年12月05日 付大卫    (点击: )

2023年10月30日,退休十二支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员)与二十四组和二十五组退休职工联合组织了一次活动,到近郊璧山区参观璧山的城市建设新貌,并为90高龄的老党员王承先老师过生日。

广大退休党员和职工参观了璧山古道湾公园的建设,大家在开满鲜花的公园里游览、拍照,记录璧山区城市建设的成就,畅谈几十年里国家发展建设的成就,深感自豪,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和助力国家、学校及学院的各项发展。

参观结束后,大家为90高龄的老党员退休教师王承先老师过生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云为老党员王承先老师献上鲜花,副书记曾艳送上生日蛋糕,工会主席范嗣强也献上了祝福。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退休党员、退休职工,学院专门安排在职领导和教师一起陪同大家,为退休老师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大家对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温暖表示衷心感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