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关爱退休老师 浓浓暖情传递
2023年10月27日 离退休党委第六支部 王桂林    (点击: )

2023年10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书记李晓燕、党政办公室主任廖文梅、离退休党委第六支部书记王桂林一行来到铁山坪广慈老年养护中心看望退休老师黄家茂,并送去慰问品,向他致以亲切问候和关怀。

在广慈老年养护中心二楼黄家茂老师住的房间里,学院领导和退休书记仔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身体和家庭情况,深入了解他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要保持良好心态,静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同时还嘱咐护理人员要悉心照顾、精心护理,让他在养护中心过得舒心愉快。黄家茂老师对大家带来的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