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2022年10月21日 美术学院  原创   (点击: )

主题为“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重庆师范大学迎庆党的二十大美术作品展开展啦!这场汇聚了全校师生百余幅精品力作的艺术盛宴,既有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综合绘画等多个画种,也有书法、摄影、剪纸等多种艺术形态,还有别具匠心与机杼的设计作品。这些作品讲述着精彩纷呈的中国故事、重庆故事、重师故事,也映现了重师人欢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赤子之心,一定能让你大饱眼福,深受艺术之美的熏染。1014日至31日,博雅楼一楼展厅,满目琳琅,期待你光临品鉴!此次展览由重庆师范大学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指导,美术学院承办。

下图为我校陈星槎、刘泽华两位退休老师的参展作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