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数学学院党政工团双节慰问离退休教师
2022年09月14日 叶武琼  原创   (点击: )

 

 

中秋节与教师节相遇,让美好的日子多一份温暖。

今年的9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而这一天又适逢传统的中秋节,教师节与中秋节“撞了个满怀”。这是现代与传统的碰撞,思念与感恩相随。这一天,除了对亲人的思念,又多了一份对恩师的感念。

“老师辛苦了!”“教师节中秋节快乐!”数学学院党政工团在双节即将来临之际,向离退休教师发来了慰问信,送来了节日礼品,提前为老师们送来节日的欢乐。

慰问信中说:“面对持续月余的高温酷暑,你们不怕困难,共克时艰,是学院安全稳定的‘基石’;身处在新冠疫情的前线,你们镇定自若、积极配合,是学院防疫抗疫的‘标兵’;多地山火肆虐,你们忧心如焚、守望相助,是学院服务社会的‘样板’”...学院高度赞扬老师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成就了重师数学人的使命担当和万丈豪情,让老师们心潮澎湃,倍感温暖。

感恩教师节,浓浓中秋月,双节同庆,温暖加倍。收到意外的惊喜和祝福,老师们尽是感动,脸上洋溢着幸福和快乐。“谢谢!心里非常高兴,觉得自己好幸福!”这也是老教师们的共同心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