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欢聚一堂的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2018年01月17日 顾正秀  原创   (点击: )

2018 115 下午,学校文化活动中心彩球飘舞,老同志们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文化活动中心,参加学校离退休处组织、召开的七十岁以上的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会议由离退休处原任处长任鸣同志和现任副处长刘燕同志主持。学校党委书记曾礼同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讲话;接着由学校老年大学的舞蹈队员们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台上翩翩起舞、歌声嘹亮;台下喝彩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老同志们一边观看精彩的文艺演出,一边畅谈着学校的发展变化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从他们欢快的笑声和脸上流露出的笑容中,可以看出,他们内心充满着幸福与快乐。他们很知足,也深知感恩,由衷地感谢学校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既能与同事相聚,又能畅想国家大事、学校发展的难得机会。他们真诚地希望国家发展得更加民主、更加和谐、更加富强;学校发展得更加美好,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图书馆副馆长周敏同志代表部门领导与图书馆退休的老同志一道参加了新春团拜会,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老同志新春团拜会在一片欢声笑语、美好祝福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