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图书馆召开老同志庆新春茶话慰问会
2018年01月17日 李武秀  原创   (点击: )

新年刚过,图书馆行政在成教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本馆退休老同志庆新春茶话慰问会。参加会议的有新任馆长张熙煕,副馆长周敏,有办公室主任和秘书,还有工会一班人共计八人。退休老同志有付春秀、秦菊兰、董道声等近20人。老同志年轻同志欢聚一堂,气氛热烈。  

新到任的张馆长首先介绍了图书馆过去一年来的丰硕成果,同时提出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尤其在对图书馆特藏古籍文献的保护上。张馆长说,力争在2018年能够成功立项,以便更深层次的研究保护和使用古籍的措施,以达到科学的藏和合理的用。同时强调,还要进一步加大为学科、为科研主动服务力度,更加完善和拓宽代理搜集、整理和传递文献资料群,以满足各类读者需求。

张馆长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同志,为老同们服好务。的确是这样,为开好这次茶话慰问会,馆行政专门调整时间安排,整整齐齐一班人参与其中,为老同志们服务,足见其重视程度;为给老同志们买好元旦春节慰问品,馆行政与退休小组长一道,反复从各个渠道调查商讨,力求所购之物更合情理和更实用一些。因学校财务年底要关账,报账截止的最后一天,馆长和负责报账的同志早上七点就到了图书馆,待审核签字后赶紧去排队报账。为了老同志,他们付出了很多很多。谢谢了!

中午时分,馆行政一班人,陪同老人们去乐途自助歺厅用歺。同志们细细品味着喜欢的菜肴、粥羮、瓜果、冷饮、烧烤等等,轻声地聊着家庭的,社会的各类话题,尽情享受着食物的美味,人间的真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