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组图]初夏游璧山湿地公园
2012年05月03日 图书馆  原创   (点击: )

 

4月26日,在这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图书馆党政领导和工会经过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带领着图书馆离退休老同志19人外出踏青游玩。

早上九点,汽车从老校区出发,经过大学城师大苑,所有的人集结完备,直奔这次活动的目的地—璧山湿地公园。

经过一个小时的车程,一行人顺利到达湿地公园。老人们走下车,沿着低矮的石阶缓步走上一座山岗,站在山顶,一眼望去,风景尽收眼底。流水清泉、绿树红花、小山芧亭,经过昨夜春雨的洗礼,空气格外清新。这个时候,大家显得兴致格外高昂,三三两两、说说笑笑、边走边聊。微风过处,初夏时节仅有的热气荡然无存。这边风景独好,近到湿地公园边上,慢慢地看池中水草轻轻摇摆、观塘前小鱼快乐穿梭。大家一边走,时不时看到美景便停下来拍照留影。累了,就在芧亭下小憩一会儿,或是坐在泉边吟听一段美妙的音乐。闭上眼,深深地吸一口气,空气中带着湿润的香甜。这样的日子,老人们感觉到的是幸福,是快乐。

临近中午时分,大家一起品尝了璧山有名的西木兔,嘴角余香之时,为这一次行程增添了更多美好回忆。

据悉,为确保本次游览活动的顺利进行,图书馆派出了两名在职人员同行,随时为老同志们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