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重庆师范大学人脸采集方式变更的通知    2024/03/29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24年01月15日 李锋    (点击: )

学校召开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离退休工作处认真组织了此次校情通报会。

副校长陆远权教授主持了通报会,80余位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长孟东方教授作了《砥砺笃行谋改革 团结奋进谱新篇 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学校发展情况报告》,其次进行了四个五年行动计划终期总结,最后介绍了2024年工作思路。

会上,还听取了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有四位老同志发言,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学校各方面所取得的好成绩,感谢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各项工作。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艳教授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深情说道: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和老专家们,见证了学校70年的发展历程,经历了学校不同的发展阶段,克服了各种困难,才拥有了今天重师的美好,实属不易。对老同志的付出和奉献,学校永远都感恩和感念。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与学校同向同行,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校党政祝愿全校离退休教职工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