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高教老协重师分会举行2023年辞旧迎新工作会
2023年12月26日 任鸣    (点击: )

2023年12月21日上午10点整,高教老协重师分会2023年辞旧迎新工作会在老校区晚霞苑举行。上午9点左右,就有部分会员陆陆续续的来到会场,大家兴致勃勃的等待会议的召开。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兼处长刘艳同志参加了会议。分会秘书长陈刚同志主持了会议,并向大家介绍了今年新入会的会员同志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首先,刘艳处长代表离退休处对分会获得高教老协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表示祝贺,也代表离退休处祝愿老同志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谈到离退休工作时,刘处长强调,尊老爱老是离退休工作的重要内容,对老协的工作将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同时希望老同志利用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发挥正能量。大家对刘处长的讲话报以热烈掌声。接着,任鸣会长代表分会理事会宣读了重庆高教老协“关于表彰2022—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三届‘好丈夫、好妻子、好儿女’的决定”,并对获奖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按照先进评选的要求,分会也开展了先进的评选工作,并在会上对优秀会员、先进工作者和“好丈夫、好妻子、好儿女”进行了表彰。任会长号召大家向他们学习,人人争当先进,不断推进协会工作向前发展。

会议进入第二个环节,进行工作总结。首先任鸣会长代表分会理事会就分会2023年全年工作向大家作了汇报。任会长从“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办会宗旨,不断壮大队伍;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发展;积极开展活动,发挥独特作用;关心服务会员,促进协会发展”等五个方面一一盘点了一年来分会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分会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分会要坚持协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要把大家集聚到党组织的周围,充分发挥积极作用,以自己的智慧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光发热。刘永邻副会长就2024年分会工作要点作了部署,强调分会要在离退休党委领导下,按照高教老协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协会工作。获奖代表吴永恒和新入会会员代表吴蓉也讲了话,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遵守协会章程,积极发挥作用,为分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进入第三环节表演文艺节目,这也把会议推向了高潮。85岁高龄的老会长,也是分会理事会名誉会长王正煜,高歌一曲四川民歌——《毛主席来四川》。王老虽然年纪大了,但歌声依旧嘹亮,歌声清脆,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接着会员们还表演了藏族舞蹈《画你》,傣族舞蹈《孔雀舞》,京剧舞蹈《梨花颂》和小合唱《清晨,我们踏上小道》,大家表演的舞蹈舞姿美妙,合唱的歌声引人入胜。联欢会上,朱丕智同志自告奋勇上台表演节目,引领大家齐声高唱《社会主义好》。

最后,辞旧迎新工作会在《新年好》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