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 新气象
2022年04月13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离退休工作会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把离退休工作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使离退休工作切实融入学校发展主渠道,与学校中心工作同频共振。412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在沙坪坝校区晚霞苑召开2022年离退休工作会议,各离退休小组负责人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李玉平副处长主持。

会上,刘艳处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后介绍了近期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制度建设情况、队伍建设情况和特殊群体老同志构成等情况,针对离退休工作呈现出的新情况新问题,要求全处工作人员和全体离退休小组负责人积极思考、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和丰富离退休工作的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最后,刘艳处长特别强调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离退休工作要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开拓思路,健全机制,形成合力,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宁召锋副处长和李玉平副处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各项具体活动的组织安排等,向与会老同志做了介绍。

人事处刘小锋老师就老同志普遍关心的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并现场答疑。

为更好推进离退休各项工作,接下来离退休工作处还将分期召开两委委员、支委会议,团队负责人及老年大学班长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