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正文
建党百年华诞庆典
2021年07月16日 叶武琼  原创   (点击: )

百年一遇的盛世,幸福珍贵的记忆,2021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重庆师范大学老年大学声乐二班舞蹈二班无比荣幸地参加了庆典活动。6月24日参加了重庆老年高等教育工作者协会《颂歌献给党》合唱音乐会的演出;7月1日参加重庆师范大学《百年风华》文艺演出。老同志们用歌声和激情表达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爱恋和感恩之情,也展示了老同志们在荣誉与使命、责任与担当面前用心用情、刻苦排练,圆满完成了离退休处领导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衷心感谢担任声乐教学兼指挥的胡天伦老师、钢琴伴奏陈倪老师的辛勤付出!衷心感谢离退休处领导和工作人员在老同志们走台、联排、彩排和演出期间周到悉心的服务与全程守护。

为了把这幸福珍贵的美好时光留住,作为老同志一生值得回味的记忆。在众多摄影爱好者贡献的图片中选择了丰富多彩的美照,又从《颂歌献给党》和《百年风华》的演出视频里挑选了部分精彩画面截屏,用100帧照片记录了老同志们在舞台上激情表演的瞬间和台下花絮,以及学校师生演出的精彩剧照,到7月8日为止,相册的关注人数已达558人。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长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乱战,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只因我们生活在这个幸福的国度。衷心祝福我们伟大的党越来越强大!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开心快乐地过好每一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起迎接新中国百年华诞盛大节日的到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