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荣誉展示>>个人荣誉>>正文
第二届老年学奖光荣册
2010年12月25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中国老年学学会关于颁发第二届“中国老年学奖”的表彰决定

中老学字(201039

 

中国老年学学会2005年设立了中国老年学奖,并于2007年实施了首次隆重表彰,受到广泛欢迎,产生了重要社会影响。

三年多来,中国老年学学会工作不断加强,学术研究活动日益活跃,产生了大量研究成果,涌现了许多先进集体和个人。在中国老年学学会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根据《中国老年学奖评选实施办法》,经过各地各单位推荐或申报,专家筛选,会长办公会议和常务理事会审议,决定:

一、对张立平、杜鹏、陈彪、王广义、张亚群、熊必俊、宋玉华、吴振云、萧振禹、苗凤林、刘汉武、王辉、桂世勋、曾尔亢、卫衍翔、金宏义、万承奎、李雪华、娄良鸿19名同志授予“杰出贡献奖”;

二、对王树新同志《北京人口老龄化与养老》等41件著作和研究报告授予“学术成果奖”;

三、对北京市老年学学会等90个单位授予“中国老年学学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四、对王子平等153名同志授予“中国老年学学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五、对王振耀的《以社区养老为本中国养老服务体系“十二五”建设瞻望》等459篇学术论文评为中国老年学学会2010年优秀论文。

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中国老年学学会工作领域的突出代表,希望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我们号召广大会员,认真学习他们的工作创造精神和学术研究的科学精神,为促进中国老年学研究事业的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第二届中国老年学奖获奖名单》。

注:我校老年学学会被评为学会工作先进集体;余衍漪教授被评为学会工作先进个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老年委员会(重师大)、刘永邻同志、何明新同志获得2010年优秀论文奖。

2010 10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