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老年大学通知>>正文
电脑室管理规定
2016年09月06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电脑室管理规定

为了更广泛、有效地在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中普及与提高电脑知识和使用电脑技能,离退休处决定从2016年9月份开学起,电脑室向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全面开放。特制定以下管理规则,望大家共同遵守:

1.本处电脑室开放的对象,仅限于本校离退休老同志。

2.本校离退休老同志使用本处电脑室电脑不收取任何费用。

3.为了保障老年大学电脑课教学正常进行,使用者不得使用电脑室内教师使用的教学电脑。

4.严格按照规程操作,正确开启、关闭计算机,以确保电脑安全使用,离开时关闭电脑电源,将椅子放回原处。

5.电脑室内与教学无关的物品和饮食物品不准带入。电脑由管理员进行定期维护,保持电脑桌面清洁,出现故障及时通知电脑管理员进行处理,使电脑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6.不论电脑是否发生故障,不能私自打开机箱和保修封签,否则维修费由本人承担。不得随意安装或拆卸计算机的硬件。

7.严禁使用计算机在互联网上访问不健康信息。

8.电脑室要保持整洁、卫生、安静,不得影响他人。

9.每位使用电脑的离退休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以上使用规则,如有违反使用规则的行为,经劝告后仍不改正者,将禁止其再次使用电脑。

10.电脑室开放使用时间: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注:均为上班时间,其中电脑课和摄影课时间不开放)

离退休工作处

2016年9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