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老年大学舞蹈二班开学第一堂课
2021年04月30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鸟飞柳摇四月间,期盼开学终如愿,老年大学来相聚,欢声笑语迎春天。2021年4月2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重师老年大学舞蹈二班终于开学啦!这是疫情过后的第一次课,这是每一个学员梦寐以求的期盼。

上午九点,离退休工作处段云国处长、刘艳处长和陈琼老师早早来到晚霞苑苑舞蹈教室门口,面带微笑的迎接学员们到来。学员们也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四面八方,早早的、陆陆续续的到达教室。大家相互问候,热情握手,亲切拥抱,谈笑风生,交谈不止。上课了,首先,段处长和刘处长分别讲话。对学员热情慰问,给予鼓励,提出希望。学员们感受到二位处长和蔼可亲的品质,倍受鼓舞,非常开心。陈琼老师积极抓拍镜头,留着宣传纪念。接下来,教舞蹈课的小刘老师,是第一次给大家上课的新老师,她从专业的角度,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并交流了她的备课计划。紧接着,学员代表付大卫作了发言,她衷心感谢重师老年大学为学员们搭建这样好的平台,让退休的舞蹈爱好者们,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舞姿,体现老有所乐的价值,并表示学员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接下来,舞二班班长盛静宁发言,她希望继续保持舞二班良好班风,戒骄戒躁,团结友爱。祝愿全班三十二名学员,通过学习,个个舞姿愈练愈好,更加优美和健康。

接下来,正式上课。随着音乐响起,拉伸运动登场。学员们在小刘老师的带领下,随着节奏明快,旋律优美的音乐,开始了基本功的形体身韵练习。一种延伸、舒展、流畅的美,在此显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