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聚会话师生情
2019年12月25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2019年12月15日上午10点半舞蹈一班全体学员在三峡广永辉超市门前集合,欢送在重师离退休处老年大学舞蹈一班教了十多年的舞蹈的何老师,大家高高兴兴坐在一起,回顾着这十多年里各自的感受与收获。

首先大家请张班长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感 谢何 老师多年的辛苦付出。接着 何德军 老师讲话:“尊敬的各位老师:大家中午好!非常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中,冒着严寒来为我参加活动,同时也感谢大家这一直以来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完成了离退休处交给的各项任务。十多年来每一位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有很大的进步。不管夏天多热,还是冬天多冷,大家都能克服困难,坚持按时上课,刻苦练习,积极努力,兴趣浓厚。我觉得老师们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舞蹈,更重要的是养成了良好的习惯,锻炼了能力,改变了性格,找到了自信,拥有了坚强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说实话这离开我真的舍不得,但由于自己身体各方面原因不能再教大家了,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共勉!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大家一齐鼓掌并齐声欢呼:“谢谢何老师!何老师辛苦了!”离退休处分管老年大学的陈琼老师也发了言:“感谢何老师多年的辛苦付出,何老师为离退休处的老同志辛苦了,十多年也该休息得了, 祝何老师健康快乐,享受晚年的幸福生活,并希望她常回家看看。向舞蹈一班的全班老师拜了早年!希望大家下期一定要尊重老师,遵守纪律,努力学习舞蹈。大家对学习舞蹈要有信心,舞姿会越来越优美,精神会越来越旺盛。跳舞会提高文化品位,增加真善美的有益元素,增强精神的硬度,使我们一个个成为一名精神抗得住疾病打击而呈现生机与活力的人。大家能长期坚持,我觉得这真的是一种可贵的精神和毅力,我相信大家明年会更好。”同学们热烈掌声又再次响起,大家一致认为凡是学舞蹈的人,不但身材好,气质好、而且心理都很健康,很阳光、很自信、很积极、也很活泼。在学舞蹈的过程中,通过对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表现力的训练,还有助于提高文化素质。班长和陈老师说出了大家心里话。有你们真好!

大家对何老师不再任课都是十分十分舍不得。共祝新生活,共祝新年好!这次聚会增强大家自信心,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让这团队变得更温馨、更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