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开学第一天
2019年09月30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2019年9月4日,重师离退休处老年大学声乐二班开学了,同学们都早早的来学校,大家一个假期两个多月没见面,今儿见面分外亲热激动,相互问候祝福场面十分感人。

离退休处处长段云国校长讲话,他首先对上学期同学们的进步给予了肯定;对新学员表示欢迎,同时宣布这学期的任务,这学期九到十月有三个重要的表演,一个是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有个快闪摄录,还有个学校的表演和外面的表演,时间短任务重,他希望新、老学员们听 从胡 老师指导,努力学习,多唱多练圆满的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

接下来陈琼老师也讲了话,她强调了这次任务的重要性,重申学习纪律,希望大家在歌声中收获快乐,提升歌唱水平。

授课胡老师希望同学们不缺勤、认真学、用心唱、专心练,新学期歌唱水平有所提高。

同学们信心百倍的在胡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做课前热身运动,然 后胡 老师又讲解发声方法,传授唱歌技巧,示范用情、用身心歌唱效果。同学们听得专心,练得用心……

一上午大家反复练习《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虽不太熟悉,但大家分部练习,高声部由声部长陈远芬、周玲玲老师负责练习,低声部由胡老师亲自指导练习后已有了味道……

同学们欢乐相聚,欢乐开唱,开学第一天有这么好的状态,唱的不错不错,开学的第一天就这样紧张而快活的结束了。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圆满满的完成学校交的任务!同学们加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