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我们的胡老师
2019年01月22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榜样的力量,不仅仅是责任,更是希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用鲜活的榜样教育人,才能起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胡老师从业声乐教育多年,他全身心致力于教育教学教研,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严谨的教学方法、先进教育思想、深厚的专业积淀、为教育工作刻苦钻研,成为学生喜欢、家长信赖、社会认可的教育者。多年来,他用业绩回报了学生、家长,使每个学生的专业水准都大幅度提升;同时精心辅导、指导、培训各个业余合唱团,使他们慰问演出成功。

就我们离退休处老年大学声乐班来说,说实话我们都是退休老同志,以前忙于工作,从未学过什么唱歌,不懂乐理知识,就连怎么用气息都不会,基础非常差,根本唱不好歌。 胡老师从基础开始抓起;先从识谱、音符、音节、发音、练气息等一步一步的上升到技巧。把我们从初级水平提升到较高水平。

一年一度团拜会汇演即将开始了,为迎接团拜会的演出,胡老师不辞辛苦,不厌其烦地耐心教导我们老年大学的学生,从选歌到练声,从练排队形到分声部,从唱歌技巧到合声等等,真是辛苦胡老师了!我们感激 胡老师, 胡老师是我们的好老师,是我们老年人的良师益友。我们无以回报胡老师!只能以热情、饱满的精神来演绎好这次演出。把歌唱好!唱出水平!唱出精气神来回报胡老师!再次感谢胡老师!道声胡老师辛苦了!我们需要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