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学习交流>>正文
舞蹈一班期末聚会共话舞蹈精神
2018年01月24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2018年元月13日上午11点,舞蹈一班全体学员在排练完节目后,去恋鱼自助火锅聚歺,到场的共有24人,大家高高兴兴坐在一起,回顾着一学期里各自的感受与收获。

首先,大家请舞蹈老师何德军老师讲话:“尊敬的各位老师:大家中午好!非常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中,冒着严寒来参加我们的排练和聚歺活动,同时也感谢大家这一学期来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结束。这学期,老师们的进步非常大,每一位在原来的基础上都有很大的进步,不管九月的夏天多热,十二月的冬天多冷,都能克服困难,坚持按时到达上课,每节课都能刻苦练习,而且很积极,兴趣很浓厚。我觉得老师们在这里学到的不仅仅是舞蹈,更重要的是养成了良好的习惯,锻炼了能力,改变了性格,找到了自信,拥有了坚强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特别是:宋开甦老师、张时书老师、张良凤老师、钱荣英老师等,她们都是七十几岁的高龄,虽然学的时间不长,但是进步很大,也曾参加过很几次表演。我再次感谢舞蹈一班的全体老师!希望我们互相学习共勉!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大家一齐鼓掌并齐声欢呼:“谢谢何老师!何老师辛苦了!接下来班长张良凤老师也发了言:她向舞蹈一班的 全班 老师拜了早年!她希望大家下期一定要尊重老师,遵守纪律,努力学习舞蹈。她鼓励大家对学习舞蹈要有信心,舞姿会越来越优美,精神会越来越旺盛,跳舞会提高文化品位,熏陶真善美,增强精神的硬度,使我们一个个成为一名精神抗得住疾病与不料之事的打击而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人。大家能长期坚持,我觉得这真的是一种可贵的精神与毅力,我相信大家明年会更好”。雷鸣般的掌声又再次响起,大家一致认为凡是学舞蹈的人,不但身材好,气质好,而且心理都很健康,很阳光、很自信、很积极、也很活泼。在学舞蹈的过程中,通过对:注意力、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表现力的训练,还有助于提高文化素质,因此这群老人总都有一种优越感和自豪感。

大家边吃边聊,热情洋溢,越吃越高兴,越聊越兴奋,你敬我一杯,我敬她一杯,共祝新生活,共祝新年好!这次聚歺增强大家自信心,增加了大家的凝聚力,让这团队变得更温馨,更温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