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重庆云巴等你来
2021年06月21日 李社潮  原创   (点击: )

从成都东站坐高铁到重庆再到大学城,有一条路线可供你选择。这就是从成都东站买票直接买到璧山的车票。到了高铁璧山站出站,左拐 50米 ,就到了云巴成渝车站了。全程票价四元钱,可分段制购票,七、八分钟一班,共十五个站,运行二十多分钟,方便得很。到了云巴地铁一号站,下车对面就是地铁一号璧山站。只坐两站就到大学城站了,方便得很。全世界这个首条云巴,就像小家碧玉的姑娘,养在深阁人未识。面带涉世未深的羞羞答答的面容,却又大大方方的请我广为告知,呼朋邀友不约而至,目睹其“庐山真面目”。重庆云巴在等你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