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银发风采>>正文
我,就是中国
2021年05月08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五四青年节时有幸听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的《我,就是中国》一文,很激动、很感动、很振奋,仿佛回到了青春年华时代。

习近平主席说:“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没有人可以掌握未来,

我可以。因为年轻就是未来,没有人可以永远年轻。

我可以。因为年轻的心永远年轻,年轻是一往无前,直面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再比失败多一次的站起来。

未来有10000个问题,我能给出10001个答案。年轻是不信命,年轻是信自己,不是相信成功,而是相信不会被打败。年轻本该如此,年轻从来如此。一代又一代的相信,才有今天的自信。不被世界改变,才能改变世界。

我相信我可以成为我相信的样子,我是什么样子,中国就是什么样子。我,就是中国!

我们虽然已退休,但我们心态仍然年青,仍然有梦想:愿阅尽千帆,归来仍年少。看千帆越过,归来仍少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