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员园地>>正文
第六支部五月组织生活会
2021年05月26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2021年5月13日小雨纷飞,天色暗淡。尽管如此,也未影响六支部党员们的学习积极性。上午10点,第六支部五月份组织生活在离退休一楼会议室如期进行。除个别因病和9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高龄老同志请假外,其余党员整齐到场,全部出席。会议由揭臣相书记主持。组织生活主要有以下两个内容。

一是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即“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学习《离退休党委关于2021党内表彰工作的通知》(重师离退委〔2021〕4号)等学习资料。

二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1党内表彰工作方案精神和离退休分党委的通知要求,推选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经过大家认真酝酿,积极思考,严格推选,完成了推选任务。支部将结果报给了离退休党委。

家住校外的九十三岁高龄的张兴荣老师,激动的发言:“每个月来学校参加支部组织生活,是我最高兴的事情!见见老同事,了解了解学校精神,很愉快!出门早早的,时间从容点,不会迟到。今天下雨,地铁里吵杂声重,影响了我的听力,坐过了两站,迟到了几分钟,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大家对张兴荣同志的学习态度表示十分敬佩!对这位拥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依然对党保持着赤城的初心,表示深深的敬意!

揭臣相书记发言:感谢支部全体党员多年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要继续发扬第六支部优良传统,一定继续努力工作,回馈同志们的信任。团结大家共同努力,把六支部办成党员的温馨家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