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2019年04月16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4 2 在处领导工作会上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49在离退休党委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对组织党员学习进行了研究。并专门下发了通知,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认真学习贯彻。

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党支部要担负起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要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通过学习,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要求每位党员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规范党员的网络行为,在网络行为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宣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