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参观考察江津农业科技园区
2016年05月24日 郑洪泉  原创   (点击: )

每年春季,离退休党委都要开展一年一度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外出参观考察,促使离退休党员接触和了解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际进展,以增进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近几年来党委在党日活动中先后组织大家到大型国有企业、中小型民营企业,海关等处参观考察,还参观过上世纪六十年代大三线建设遗址。这次去了江津现代农业园区。

5 月 20 日,下着小雨,广大党员还是兴致勃勃地来到老校区中心花园聚齐。八点半钟,五辆公交车载者约200人的队伍往江津进发,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江津龙华镇燕坝村便民服务中心,开始了大半天的参观考察活动。

大家先是在便民中心广场听取工作人员关于园区总体情况的介绍,然后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以次参观了好几个瓜果蔬菜大棚育种和新技术栽培基地,见识了瓜果蔬菜无土栽培,管道浇灌,空中培育等新技术,大开了眼界。园区允许参观者自行在大棚内采摘农产品。于是不少同志饶有兴味地亲自动手采摘了用高科技培育的黄瓜、南瓜、番茄等农产品,有的竟然购买了整株新品种秧苗带回家欣赏。

参观考察间隙时间,有的同志游览了园区内的吊桥,任鸣处长还给中文学院离退休支部党员拍照留念。

下午三时结束了这次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