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娘家经纬>>正文
地旅学院举办2020年“敬老爱老传美德,薪火相传谋发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座谈会
2020年10月30日 地旅学院  原创   (点击: )

10月23日上午,地理与旅游学院于学院楼220会议室举办“敬老爱老传美德,薪火相传谋发展”离退休教职工重阳节主题座谈。学院党政工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平主持。

朱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离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敬意、谢意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并从学科专业设置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教学平台建设、申报地理学博士授权点、学院校友分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状况。

随后,与会老同志表示,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新发展,体现了全院师生的使命担当、奋发作为,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老领导罗有贤老师谈到,学院让他深深感受到“开心、放心、暖心”,他同时叮嘱大家要好好保重身体,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积极为学院未来发展献言献策;老领导赵纯勇老师指出,学院在抓好科研工作的同时,要充分重视本科教学,尤其是加强学生知识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其他老同志还就本科生野外实习、校友工作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老同志的发言后,朱书记再次表示感谢,对本科生野外实习、校友工作、学科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她表示,对于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用心梳理、采取措施、抓好落实,促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会后,老同志们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实验室、学术报告厅等教学科研场地,并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