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参加校55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有感
2021年04月23日 陈连云  原创   (点击: )

 

青春砥砺崭新征程,奋斗书写崭新篇章。四月十五日运动会,青老少年奋勇上场。运动场内彩旗招展,人声鼎沸舞韵飞扬。声声鼓点气势昂扬,百年党史永远歌唱。风格各异的方阵队,满腔热忱精彩纷呈。独出心裁办学理念,诗歌朗诵掷地有声。红船精神抗疫精神,党徽压轴闪亮登场。友爱友善同心同德,驰骋赛场别样风采。敲起大鼓舞动红绸,喜庆欢快别具秧歌。匕首操武术健美操,热血沸腾技能表演。党史学习主题说唱,奏响青春活力开朗。天真活泼的小朋友,踩着轮滑帅气入场。张张稚气童真笑脸,紧跟百名退休老人。锻炼身体身体健康,建党百年再创辉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场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各项事业全面协调,艰苦卓绝奋斗历程。代代重师人锐意进,青春运动激情碰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