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秋雨绵绵情意长
2020年09月21日 邓贻宽  原创   (点击: )

9月16日上午,天空阴沉,秋雨淅沥。高教老协重师分会一行5人,在会长任鸣、秘书长刘永邻同志的带领下,来到沙坪坝区烈士墓翰林景园小区,看望慰问患癌症、左下肢股骨头骨折的老会员余衍漪老师。

面对93岁高龄且极度虚弱的老人,任会长等人首先表示了深切的问候!接着向其子女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病情及治疗护理情况。大家还一起回顾了余老师一生的工作经历和对学校所作的贡献,特别是她对女性人才和老年学研究领域所作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卓越成绩一致给予了高度赞许。

余衍漪老师的子女代表邓涛老师对冒雨前来看望久病卧床不起的母亲的重庆高教老协重师大分会领导、同事们表示万分的谢意。她表示一定在医生的指导下与姊妹们尽心尽力护理患重病的母亲,尽量减少疾病对母亲折磨。

祝愿余衍漪老师早日康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