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迈过2019 喜迎2020
2020年01月03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记第12组参加老年团拜会剪影

迈过2019,喜迎2020,一年复始,万象更新。 2019 12 26 下午,学校在沙坪坝老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办老同志新春团拜会。气球、彩灯、红旗、中国结等把会场装扮得红红火火,喜气洋洋。悠扬欢快的《步步高》音乐在上空环绕,给整个会场带来欢天喜地的热闹气氛。400多位70岁以上的老同志欢聚一堂,观看节目,叙旧聊天,谈笑风生,共迎新春。学校校长孟东方、副校长陈志军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团拜会。团拜会由原离退休处处长任鸣和副处长刘艳同志主持,内容丰富精彩。

行政第12组的老同志们准时到场。该组是由历史与社会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退休老师联合组成,80岁以上的老同志居多,他们兴高采烈地参加了团拜会。第12组组长张荣钟老师忙前忙后,给老同志倒茶递水,揭臣相老师、李安全老师、傅大红老师等掺扶高龄老同志慢步进场,体现了12组集体组织的关爱与真情。历史学院的常云平院长代表学院党政也来到了老同志中间,向大家亲切问候,热情交谈,共迎新春。

会上孟东方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重大工作;其次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处的工作出色,尤其在2019年里,为全校950多名退休同志服务中,作出了显著成绩。其三,祝福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阖家幸福。

团拜会上,文艺节目和表彰先进与颁奖活动穿插进行,活动内容

丰富,热烈而紧凑。可喜的是,第六支部获2018--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傅大红同志获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安全同志获优秀党员称号;第六支部和第12小组分别获得2019年度宣传报道先进集体称号;第12小组的郑洪泉、李克武、揭臣相、傅大红四位同志获2019年度宣传报道先进个人称号;并一一上台领奖。第六支部和第12小组在2019年里,成绩显著,可喜可贺。

老年大学的汇报演出把团拜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合唱团和声乐班表演的合唱《茉莉花》、《共筑中国梦》等使观众沉浸在优雅、奋进的旋律中;舞蹈二班的《春闺梦》优美的舞姿让观众获得高雅的享受;时装模特班的《春江花月夜》精彩时尚;舞蹈一班的《我们的中国梦》欢天喜地;为演出画上欢乐的句号。汇报演出过程中,学校领导们兴趣盎然,纷纷拿出手机抓拍精彩镜头,表演结束后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大家在欢快热闹的气氛中送别2019年,满怀期待走进2020年。

散会后,原历史学院的老主任肖堂炎老师激动的说:“今天的节目表演得很精彩!期待新的一年带给大家更多的美好哦!”。

我们祝愿所有的老同志平安!健康!幸福!新年快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