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门球赛讯
2019年11月06日 刘世瑞  原创   (点击: )

重庆高教老协“康乐杯”门球赛 2019年10月29日在重庆交通大学进行。

我校门球队在离退休处领导的关心和分管文体工作同志的周密组织下顺利参赛。

我队从上午8点半开打至下午2点结束,依次迎战了重庆大学队、重庆电力高专队、陆军医大一队和重庆交通大学二队。四战三负一胜。

球员们十分珍惜参赛的机会,在比赛中认真打每一棒球。虽然赛绩不佳,但在实战中得到了锻炼。

参加这次赛事,队员们对通过坚持门球训练,丰富退休生活,促进身心健康,有了更加深切的体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