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趣味有趣,老来快乐
2019年11月06日 李社潮  原创   (点击: )

学校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趣味运动会,时间是上午九点开始,可是我一觉醒来都是八点四十五分了,起来收拾好把早饭弄来吃了。大学城师大苑到沙坪坝老校区二十多公里路,我骑摩托车到达运动会场地都是十点半了,开幕仪式己经结束。打地鼠,激光射击、掷地滚球碰撞手榴弹、脚触皮球入门等活动项目等待的人也减少了许多。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生活着、运动着、快乐着。不求刻意追求,只是随意追逐。重在参与,趣味有趣。这就叫着老有所乐的退休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