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夕阳风采>>活动风采>>正文
门球队召开活动总结暨迎赛动员会
2019年03月06日 刘世瑞  原创   (点击: )

2019年2月28日上午,分住在歌乐山养老院、沙坪坝和师大苑的门球队队员,齐聚大学城校区第二运动场里的门球场。

九点钟,大家兴致勃勃地打了一场球。十点钟,门球队活动总结暨迎赛动员会在龙湖U城厨道召开。

高教老协会员、原门球队队长但维芬首先发言,讲述了市高教老协重师分会1984年承办的在老校区大操场上举行的市高教老协首届门球赛盛况,和重师门球队参加历届市高教老协门球赛的辉煌战绩,热情地期望老队员发扬门球队的光荣传统,新队员尽快地担负起门球队的传承发展重任。

门球队活动总结回顾了学习门球新规、门球战术、击球分球闪球等门球知识和日常练球钻研门球技术的经验。

四月中旬 ,市高教老协春季门球赛在即。动员会上,队员们群情激奋,献言献策滔滔不绝。热烈的讨论持续到十一点半,大家仍意犹未尽。

应邀参会的老协分会任鸣会长最后说,门球运动丰富了我们的退休生活,大家在门球运动中获得了健康和快乐,希望队员们把练球当作比赛,集中精力,以百分百的努力,迎接即将到来的市高教老协春季门球赛。

离退休处十分重视和关心门球队。段云国处长十分关心场地的建设。分管领导刘艳副处长和主管工作人员陈琼老师多次到大学城门球场看望大家和解决场地问题。此次门球队的活动,她们本要前来,但因其他工作不能分身,特电话向大家问好,鼓励门球队员练好球迎比赛,以后再到门球场看望大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