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特群帮扶>>志愿者天地>>正文
一份热情发一份光
2020年01月03日 唐金秀  原创   (点击: )

在重师校园中,就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只是重师的退休人员,他们也是重师离退休处的老年志愿者。

校园内外他们都无时无刻的尽自己能力帮助他人;看见谁的手上提的包裹重了就主动上前搭把手帮人提一下,看见谁走路困难就主动上前扶一下,看见谁家老人出门不便就主动上门为老人理发、陪老人聊天……

就在学校离退休处举办 2019年12月26日70岁以上老年团拜会,志愿者们从这天上午早早的来到会场,就马不停蹄开始为团拜会作准备,清理前会场留下的残物、装水果、瓜子、花生、桂圆等,摆桌椅等,把会场的工作准备就绪,又开始接待老同志,因为是70岁以上的老同志,很大一部分行走都不太方便,志愿者们都一个一个的去把老同志扶到会场安排好座位上,一趟又一趟的来回把老同志全都接到会场并安排好座位,让团拜会顺利进行,让老同志们开好这次团拜会,志愿者们一直留在会场服务,给老同志倒水递茶。团拜会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忙开了,有的扶送老同志,有的收各节目的演出服装,有的收果盘道具,有的收桌椅,大家都尽自己力所能及的为团拜会服务,很多老同志都为之感动,他们动情的说,感恩我们还生活在这时代,因为有你们的付出我们的生话才能更加幸福,因为有你们的付出让我们感觉我们的校园是这么温暖和谐洁静。这一天我们大家虽然累但并快乐着!

志愿者们有份热情发一份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