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老年大学>>成果展示>>正文
老年大学第六期顺利开学
2016年09月13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新学期到来,重庆师范大学老年大学于 9 5 如期开课啦!学员们像小学生一样奔走相告,按时到老年大学上课!

在重庆师范大学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下,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关心帮助下,在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的积极筹划下,重庆师范大学老年大学于   2014年   1月   9日   正式成立。老年大学办学主体挂靠离退休工作处,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日常管理,其主要职责是根据老同志的兴趣爱好开展学习培训活动。老年大学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理念,充分依靠校内雄厚的师资力量,积极筹备办学条件,保证教学质量,努力提高我校老年大学办学水平,丰富老同志业余文化生活。老年大学于20143月进行了第一期招生。学校办有计算机基础、摄影、书法、绘画、声乐、舞蹈等专业,至今共有1000余人次学员,教师队伍由中青年相结合的热爱老年教育事业的教育工作者组成。其中,有高等院校的教授、副教授;有全国及市、区的书画、摄影、歌舞专家。

老年大学将坚持党和国家老干部工作、老龄工作方针政策,遵循教育工作方针,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正确的办学宗旨,紧扣老年人的特点,不断探索办学规律,办出老年教育特色,以学促为,学为结合,逐步形成具有鲜明特色的多层次、多学制、多学科的办学体系。

另,应我校离退休同志的需求,2016年新学期,老年大学又增加了形体训练专业,老同志踊跃报名。

 

离退休工作处

2016 9 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