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新闻快递>>正文
为99岁寿星赵泽群老师贺岁
2021年07月09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7月9日上午一大早,离退休工作处段云国处长带领工作人员前往赵泽群老师家, 向赵老师祝贺99岁生日,为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段云国处长代表学校 向赵老师表达生日祝贺和慰问,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目前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目前赵泽群老师与女儿一起居住,身体尚可,每天都要外出走动,偶尔还要去菜市场买菜,还可以做些适当的家务活,与人聊天思维逻辑也很清楚。他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在99岁生日能够与大家一起见面交流,收到祝贺,非常高兴,感谢学校和组织的关爱。最后大 家与赵 老师和家人合影留念。

赵泽群,99岁

赵泽群和女儿(81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