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政策文件>>学校文件>>正文
关于通报表扬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2014年01月09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关于通报表扬离退休工作先进单位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近年来,在全校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离退休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总结经验、树立榜样、表扬先进、激励工作,推进新形势下的离退休工作,进一步促进我校离退休工作的顺利开展,形成齐抓共管的新局面。学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对各二级单位在2012年至2013年期间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的综合考评,经研究,决定对图书馆等六个二级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通报表扬单位是:图书馆、教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服务保障集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特此通知

校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离退休党委代章)

2014年1月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