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贯彻十九大精神,看改革开放成就”活动>>正文
我最感暖心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实现中国梦,教育是基础
2018年05月07日 刘福国  原创   (点击: )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理有据,寓意深刻,是马克思主义在新时期的坚持和发展,我们要把这一思想始终贯彻下去。抓机遇,迎挑战,弘扬新时代,迈向新征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作不懈努力。

十九大报告指出,教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基础工程。教育事业是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国家后继有人的大问题,必须放在重要位置。要十分关注它,使之按照正确轨道健康发展,从而培养出千千万万的可靠接班人。

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贡献力量,有所作为,为这一基础工程添砖加瓦。我们离退休老同志,尤其是共产党员们,在这个新时代,要心系国家,放眼全球,思想上做到与时俱进,跟上时代步伐,保持活力,增添动力,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在有生之年,力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为党为社会奉献微薄之力,做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