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贯彻十九大精神,看改革开放成就”活动>>正文
我最感暖心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把美丽中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2018年05月07日 陈智贵  原创   (点击: )

十九大报告在回顾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为贯彻十八大精神,党中央召开七次全会,分别就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制定十三五规划、全面从严治党等重大问题作出决定和部署。五年来,我们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十二五规划胜利完成,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

这些都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在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奋发图强,取得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要更加坚定信心,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有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我作为退休人员,赶上了好时光。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要高高兴兴,健健康康活好每一天。我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重师大的领导和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们,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照顾,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是一名党员,我更加热爱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美丽中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