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积极发挥正能量”活动>>正文
重庆师大报报道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2018年01月23日 记者陈倩蓉、时已卓  转贴   (点击: )

《重庆师大报》在2017年12月31日上第一版报道了离退休党委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

本报讯(记者陈倩蓉、时已卓)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文件要求,我校离退休党委于12月上旬召开党委会研究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并于12月4日下午召开支部书记会议,对十九大宣讲工作进行了动员与安排。

据悉,我校离退休党委十九大宣讲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12月15日完成在职党员宣讲工作,12月27日于离退休工作总结会上完成对88名离退休人员开展了再次宣讲。截至12月27日,共有11位支部书记对179名党员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主要精神包括:一是要全面领会并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二是要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下的新课题、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以及对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三是在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同时,落实中央对离退休领导干部提出的有关要求,注重加强对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离退休党委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亮点就是结合离退休处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关注养老保险全国统筹工作、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等,并就离退休同志共同关心的养老、孝老、敬老等民生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离退休同志对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情高涨,83岁高龄的党员王琨善虽身体抱恙,但仍热忱不减,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写下《新时代的号角吹响——欢庆党的十九大》诗歌;六支部党员李克武在《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诗词,抒发了自己对党的真挚情怀;郑洪泉同志组织退休党员撰写学习心得,张贴于离退休工作处和大学城家属区宣传栏上,宣传十九大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