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我和我的祖国”摄影展作品征集公告    2023/09/07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畅谈十八大变化,展望十九大召开”活动>>正文
赞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核心精神
2017年08月16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一个核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我们倍感欣慰。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巨大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  

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把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对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这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为此,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维护,坚持服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