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畅谈十八大变化,展望十九大召开”活动>>正文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春游参观活动
2017年04月07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根据重师离退委发〔2017〕1号关于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要求,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独特优势,进一步组织引导老干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根据全市老干部工作部署,经离退休工作处党政研究决定在我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同时,为丰富我校老同志的退休生活,进一步实现老有所享、老有所乐,3月 27日 离退休处组织老同志前往铜梁奇彩梦园、重庆家泽现代农业科技园开展春游参观活动,活动一共开展了五天,中间因天气原因暂停一天,直到 4月 1日 才圆满结束,共有500多名老同志参加此次春游参观活动。

活动期间风和日丽,园区内景色宜人,一片片花海映入眼帘,令人陶醉,老同志们个个兴致勃勃,在秀丽春色中拍照留影,畅享春光。随后老同志们前往西部农林大世界进行参观,西部农林大世界是铜梁区打造的10万亩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项目之一,由家泽公司投资的自然生态观光农业旅游项目。工作人员每天都会详细给我们介绍现代农业园的发展概况,老同志们在轻松欢乐气氛中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感受多彩现代农业世界。在青山环抱、湖光潋滟,风景秀美的大自然里,大家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增进了感情。

为了保证这次参观游览活动安全有序,离退休工作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周全,安排妥当,将详细的活动预案在出发前就告知全体工作人员,此次活动全程安排有医生和护士陪同,配备了常用药品,加强特殊情况应急处理。此外,我们还邀请了学生志愿者一起陪同,一共近2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活动,协助工作人员安排老同志上下车,陪同参观,受到老同志的欢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