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文
党员评议是新起点
2016年12月26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按照离退休党委的要求, 12月9日的组织生活是支部对党员进行评议。党员对支部的评议依据“支部班子”等五个方面,党员评议依据“交纳党费”等五项内容。

支部书记吴蓉对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总结。党员们积极热情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本支部在离退休党委的领导下,在支部一班人和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各方面有新起色。特别是对生病老党员的关心,对行动不便老党员去问候,对不按时交纳党费和不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进行帮助教育,对丰富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大家有目共睹。党员们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支持支部工作。明年争创先进党支部。

在对党员评议中,每个党员对照“思想素质、理想信念、组织纪律、参加活动、交纳党费”,检查自己是否合格。让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做合格党员。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支部特为这次组织生活准备了花生、糖果等。

今天的党员评议,是前进的鞭策,是新的起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