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文
学习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和条例
2016年10月19日 傅大红  原创   (点击: )

10 13 下午3点,第6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在离退休处会议室过组织生活。尽管天上下着蒙蒙小雨,党员同志们除个别因病请假外,几乎全部到齐。90岁高龄的老党员曾祥瑜同志也准时到场积极参与。

首先,揭臣相书记领导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揭书记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结合现实中的真实案例对《准则》和《条例》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等几大规定中的要求进行了阐述。

接下来,党员们开展积极讨论,本支部的党员绝大部分都是入党多年的老党员和知识分子,都有丰富的人生经历和理论修养,大家发言踊跃,引经据典,谈古论今,既有理论的阐释,又有现实案例的层层剖析,生动丰富,加深了全支部党员对党中央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遵守党章党纪的意识。大家表示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按照新规的《准则》和《条例》要求自己,绝不触摸新条纪律“高压线”。

最后,宣传委员傅大红解答了工资补调情况和趣味运动会事宜。她鼓励大家一定要积极参与趣味运动,做到人人关心自己的团队,场内场外齐心协力,哪怕是到场观看,也是一份支持和给力。大家都表示一定到场加油助威!会议在团结愉快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