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文
两学一做提振精气神,退休七支部组织生活热情高
2016年09月13日 刘世瑞  原创   (点击: )

9 8 上午,天降大雨,退休七支部年届八十和七十以上,家住渝北、大学城和校外的老党员同志,冒雨准时参加组织生活。

原幼师副校长余叔芳同志小腿骨折尚未痊愈,因已订好本月下旬海南过冬的机票,这期的组织生活难得这一次,特地让儿子把她从渝北回兴送到老校区参加组织生活。原教育科学学院晏清才同志在外地发挥余热,专门安排时间,参加组织生活。张朝东书记是学校督导,平时要听课,利用暑假在外避暑休闲时光,精心备党课。

七支部党员聆听历时一小时余的中共一大代表人生轨迹的党课后,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