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专项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文
有歌声有任务的组织生活
2016年05月23日 张本珍  原创   (点击: )

5 月 13 日的组织生活刚结束,党员们就议论纷纷,好多年没听过支部有工作计划今天听到了。吴蓉书记在组织生活会上详细讲了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主要是落实离退休处党委“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对支部党员的具体要求。

从未给党员布置过作业今天有了,这次组织生活主要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第二、三章。“两学一做”首先是学,支部要求党员认真学习,深刻体会,写出心得体会。下次组织生活带来座谈讨论,互相交流。这就是我们要完成的作业,来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们同意会去做,努力完成这项“艰巨”任务。

有歌声的组织生活也是第一次。唱唱歌,鼓舞人心,寓教于乐,党员喜欢,歌曲也有教育性。今天我们热血沸腾地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经典老歌,歌曲表达人民热爱共产党的真情实感,激励我们永远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牢牢铭记在我们心中。唱起歌让人感动,给人启迪,加深了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增强了使命感。

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中写心得体会并座谈交流,同时安排个别党员重点发言,提倡组织生活唱革命歌曲,以学带歌,以歌促学,这也是支部今年的工作计划要实施的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