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最新公告:
· 投稿启事    2023/02/22      · 关于大学城校区人脸识别系统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2022/10/31      · 重庆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主题、标识、校友之歌征集启事    2023/04/11      · 2022年离退休人员稿件统计表    2022/12/07      · 重庆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拟录用临聘人员公示    2022/07/07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本处通知公告>>正文
有关退休人员工资扣款问题处理的通知
2017年05月09日 离退休工作处  原创   (点击: )

各位老同志:

从今年3月份开始,养老金已纳入市人社局发放,学校财务从今年3月起不能再为退休人员代扣费用。根据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有关费用改为各单位自收。现将有关扣款问题处理通知如下:

一、退休人员不能代扣人员是指工资发的是应发数,未扣相关水电气、物管费、垃圾费等。

二、有关费用缴纳:

1.大学城师大园物管费:请在师大园物业服务中心缴纳。咨询电话:65917504。每月10日上午师大园物业服务中心在老校区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收物管费。

2.AB栋物管费:每月1-10日上班期间,在校综合楼110办公室缴纳。咨询电话:65363656

3.老校区原代扣水电费、青教楼物管费:请在老校区能源中心缴纳。咨询电话:65362627

4.老校区原代扣气费和垃圾费:由沙坪坝气站收取。请先到老校区能源中心领取“气卡”,在每月规定时间内将气表尾数抄在门上,由沙坪坝气站工作人员定期抄收。每二月在规定时间内带“气卡”到沙坪坝燃气公司收费点缴纳气费和垃圾费。

缴费地点:1.汉渝路:沙坪坝汉渝路52号;  

2.都市花园:重庆市沙坪坝区都市花园东路4-7号;

3.各利安缴费点。

三、离退休工作处工资查询机可以打印养老金和水电气,离退休工作网也可网上查询养老金和水电气。

离退休工作处

2017 57

关闭窗口